菌菇拌饭

煎蛋,半熟。

双博-摸鱼

  他从破旧的屋子里被捡回来的时候完全失忆了,只是被告知他是罗德岛的指挥者,能够指挥罗德岛的干员们作战并取得胜利。对于他而言,最印象深刻的记忆就是睁开混沌的双眼大脑一片疼痛,看着一群陌生的人带着陌生的自己离开这个陌生的地方。

  所以再次经历类似的事情时,这样的回忆在大脑深处再次被激发了起来。只不过这一次的立场变了,他成为了那个乱捡人的一方,双腿半蹲低头观察。即将被捡走的陌生人昏迷着侧趴在地上双眼紧闭浑然不觉。切城这片土地尸横遍野,他也不是没见过类似的躺在地上不知是生是死的人,但他从来没有在意过,因为这样的人太多太多。

  ——如果不是这个人穿着和自己一样的外套,上边罗德岛的标识大的扎眼的话。

  博士简单的探过那人的鼻翼,仍然存在呼吸。体表温度过高,被抱起时已经开始有些神志不清的说了些胡话。他听不清什么内容,只知道此时应该把这个人带给医疗兵,后续大概就不是他管得着的事情了,他只负责指挥作战,他也只想如此,不想过多的管别的事情。只不过,这次的经历兴许会和被捡来的记忆意外的发生某种共鸣,成为印象深刻的回忆之一。

评论(1)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菌菇拌饭 | Powered by LOFTER